close

 

 

 第一次寫食記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終於有機會來訪國中同學開業的餐廳→川果,是間很值得推薦的創意料理餐廳哦!

DSC_2717.jpg  

 

 

◎前菜是川果特製的純手工烤鰻頭,和市面上的鰻頭不一樣的是有一股很特別的香氣和嚼勁!

DSC_2710.jpg  

 主原料是店家自己磨製的小麥和燕麥哦!還有加上一杯自己很愛的開胃醋~

 

 

◎主菜我點的是鄉村壓紋烤餅系列-塔香蘋果雞

DSC_2713.jpg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LUCKY極了點對了~!因為個人喜歡餅類啦!

喜歡烤餅的脆度,烤得恰恰好地是可以輕鬆切開再包覆蔬菜和蘋果及雞肉,

當天很順利地切開分給朋友吃!分享給大家後一致好評 

 

朋友點的是川果牛肉麵

DSC_2715.jpg  

來這兒也是有中式菜單可以選的哦!

牛肉就有4~5塊,很實在的料哦!

 

 

另一朋友點的是香草菇菇雞

 DSC_2716.jpg  

這是多次來這兒的朋友強力推薦的哦!

自己有吃了朋友的咕咕雞 

雞肉很有彈性,下次可以試試看哦

 

◎附餐是店裡也有銷售的優格以及水果一碟

DSC_2714.jpg  

我要說的是 優格 那優格 那那那個優格!!

濃郁感讓我有仙女在頭上跳舞的好吃,對,沒錯,就是小當家上身了

不像市面上吃過的植物の優那麼甜,就是很甘甜的程度,完全是養生絕選!

水果沾著優格吃,可說是錦上添花,建議趁著冰冰涼涼的時候吃哦!

特別好吃,覺得放常溫後就失去他的好滋味了哦!

 

◎飲料我點的是自己煮烏梅汁

有媽媽自己燒出來的味道,但我要拍照留念時已經見底了,

夏天實在口渴,只能說聲抱歉了

 

只能強迫大家勉強看我的大頭美照再參考杯子的深度了

 

 

 

小餐廳裡面有很多店家自己設計的擺飾,獨具特色,很好拍的哦!

不介意欣賞朋友傻照再往下拉哦~把整間餐廳玩透透了

在這兒很像自己家,是一個make yourself at home的舒服home


 DSC_2718.jpg  DSC_2719.jpg  

 

 


 



--------------------------------------------------------------------------------------------------

●用餐時間:2015.4.5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一段517號
●電話:06-6325207 (可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AM 10:30 ~ 20:00 營業時間:供餐至19:30 
●推薦:✸✸✸✸✸(5/5)
●有任何問題可詢問川果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Qdi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