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已經等了幾年
忘了已經哭過幾遍
不敢走遠 怕錯過你回來
抱著一顆背負思念的心吶喊
你是否有聽見 是否有聽見

怎樣傷我你才甘願 怎樣做你才會了解 怎樣做你才肯回到我身邊
可不可以不要爭辯 我們到底誰錯誰對
求你快點回我身邊

不要讓我如此狼狽
不要讓我繼續so sad
只求求你 我們再見一面

還要悄悄藏著心碎
孤單單我最最可憐
我愛的你怎麼不見

最後一次為你掉淚
不要讓我繼續流淚
少了幸福只剩眼淚



《選自5566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