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點40分就起床啦!!
準備出征囉!!
去了教室>>鴨子和一些同學已經在看書啦!!(好認真>3<)
祝福聲後我就準備出征囉!!(加油!!)
哇!!吳ㄅㄟㄅㄟ已經在等我們啦!!
曾維維已經上車了(那嚜早來幹麻!!)。。
接下來等學妹(儒敏)>>>還在校車上>>>
安然的她還坐得很安穩呢!!^3^

上路囉!!好想睡ZzZzZz
老師一路上一直和老林講講講...
還差點開錯路....ox
我則一路上養吾浩然正氣...^ˇ^

崑山國小好大阿!!
報到後不知道要去那兒....
一路上興國的聲勢浩大因為老中輕三代都上場啦!!!^ˇ^(大家一起全力以赴的上吧!!!)
到會場準備開砲囉!!(8:10)
放下身上之雜物‧,‧
深呼吸‧‧
準備囉!!還有10分鐘...(手心一直出汗)
時間開始!!(8:30)

★ ★ ★ ★ ★ ★ ★ ★
一分一秒的流逝

一直到我寫完 還有差不多一分鐘<

檢查一下
很好
沒有塗改
雖然有幾題不會‧‧
但還滿順手的^ˇ^

10分鐘的戰役 可以決定一個人的生死
可謂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作戰經驗!!

現在才8:40..學校應該在集合吧!
好閒喔!!大家都開始寫起功課啦!!(曾維維你是太強了所以不用讀書嘛!!>3<)
實在不專心‧‧
因為他們下課了‧‧‧

到現在才知道自己國小是多麼幼稚*3*

距離成績公佈的匙間還早的很...
向學校對面的7-11出發囉!!
老林和曾維為買了一堆東西來吃= =(好像餓很久了!!>>惡鬼兩隻*0*)

第一次吃"爽"的感覺呢!!
把我的第一次獻給曾維維了呢!!^ˇ^




我也買了一見鍾情的水果茶(><有吳尊)




糟糕!!才喝了飲料..中午又來一瓶流糖茶= =
恩..午餐的便當還不錯吃唷!!^^


才剛吃到一半‧‧我們的吳ㄅㄟㄅㄟ(消息靈通)馬上來報成績了!!
哇塞!!我竟然第2名耶!!不敢相信!!>ˇ<
第一次有這種快樂>>>>>屬於我的成功的喜悅!!!
可惜的是儒敏沒有得獎><...

之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突然發現老師很喜歡拍照= =(而且一定會比YA)

♫:♫:♫:♫:♫:♫:♫:♫:♫:♫:♫:♫
頒獎時刻終於來臨‧‧‧‧
好緊張唷!!>///<
其實到最後會場早就寥寥無幾。。萬鴉飛過。。
還好頒字音字型的時候還算熱鬧..還有如雷的掌聲(至少有點氣氛>ˇ<)
只是好糗喔!!>///<
因為台上放了"超強力"電風扇!!!
照相的時候
害我的裙子一直飛起來。。這時候就有點羨慕思維"不會飛"的裙子了!!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卻很開心!!^ˇ^




老師們問我滿不滿意這次的成績...
信心滿滿滴>>我回答:滿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