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的夜晚,有個好眠!
是的!
早已有萬全的準備‧
告訴大家
「我不怕!
我很堅強!
我會接受一切!」
因為我釋懷‧‧

>>事與願違
上帝宣判我死刑的那一刻‧
我震驚,害怕,恐懼,倉皇‧‧
我被打敗了!...我這麼想.
>曾經多麼悉求自己的幸運
>曾經多麼渴望他人的讚譽
>>曾經的付出
(沒有任何理由)
>>>一切毀於一夕‧


是命運在捉弄我嗎?
還是我能力不夠?
亦或是我的power僅只如此罷了?

不帶衝勁和任何殺傷力‧‧
更無防守的利器‧‧
倒地...血流成河.

無依無靠..
奄奄一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