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緊張   很緊張

謝謝媽媽的貼心小訓練:)

還是很冰  手心冷濕

還不都是阿達害的 X(

討厭!!  

把我的考卷插在40幾分後面

害我差點兒窒息   喘不過氣來   

聽毛小姐的證詞

我好像臉色發白‧雙唇發紫‧齒牙顫抖 

我倒是不了解當時的情況(昏迷指數3)

只知道我完蛋了

這次可能要破紀錄了

結果阿達還邊道歉邊偷笑

這可是攸關我生命的重大事件哪!!


不幸的我又是值日生

得去洗冰涼的水然後進入冷氣室

還好笨鴨把我帶離戰營

暫時免除慌張

看來‧‧

該來的還是要來

還是在隆隆掌聲中進入作戰狀態>"<


有點緩  有點慢

不完美  不夠力

一切都在勉強邊緣

但畢竟是我畢生第一次爲自己訴說的一場致詞

是歡笑的  我欣慰


謝謝

我的同學們

願意空出這20分鐘聽我細訴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