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的碰觸     幾次的相視

您手心的餘溫    觸及我冰冷的手背

那偶然燃起的火花     大概只有我看見

我們彼此都知曉

這是一段難以斬斷的緣分


你的關懷     你的照顧

我惦記在心坎

每每     渴望您看診的那天

能投予我再次的祝福

因為我需要     我也想爭取 

您貼心的慰藉


或許漫長     或許困難

我的過敏依然難以治癒

那不是您的錯

是天許給我們倆的緣分

註定我們在一起廝守這段日子

一起爲病情長跑

一起爲我築起理想的高塔

一起攜手完成未來的每一件事


是我的理想

亦是我長遠的抱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