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好衣服準備到老婆家睡(ps.二房)

>>跟在機車後面猛追 

>>>>>累累累        >>>>      超累!

>這是唯一可以解決我交通的瘦身辦法 

大家笑我    呵!   ok的!

謝韋的斯樂冰!



火很旺

旺到我的腳都燙了

大家一起圍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坐在一起講八卦>>>更棒!!! 

可以一起掏空心扉

一起婆婆媽媽!呵!-->我的真面目!^ˇ^

說真的    知道了更多    更多醜陋的現實   呵!

火車倒是遲到得很徹底!ˋˊ

不錯!還和周屁吵起來了!                                          >>很像周屁生氣的臉

來點仙女棒吧!

圖書館的恐懼被我們一掃而空!Fighting!!



夏夜      很熱      有涼風

有我們的火光

和一群即將迸出的火種

有童稚的青春     剩今年

有童顏的歡笑     剩今天

沒這麼嚴肅

只是

大家     飛得很遠

會記得回來嗎?

會嗎?

我這麼疑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