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0  國立成功大學  會計學系  錄取

其實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但是填志願時臨時變動

把台大會計填在第一志願

只是想碰碰運氣

沒想到才差了0.73分 

應該說是可惜‧‧

怎嚜阿公說我可憐!?



當時在查榜

都快被大考中心的讀秒嚇死了

-----離放榜時間還有0時0分20秒-----

我看我心跳大概飆了3倍

不過還好結果皆大歡喜

高了最低錄取38分(某某說可以領獎學金)

不過高了政大會計21分

卻也令人心酸(命運總愛捉弄人!)

我有力卻得不到大家的祝福

這就是命吧!

§§祝福大家有個快樂的大學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