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見到期待已久的室友了

◎會計    如萱   乳酸   澎湖飛來的唷!!  p.s.自然組的捏!

◎統計    雅婷   菜市場名XDD   超開朗一員  p.s.自然組的捏!

很高興認識你們:目

擁抱一下下:))

Beginning+++++++++++++++++++++

話說新生訓練很無聊

大家都跑光了

是我支持到最後^皿^+

沒抽到腳踏車

才一個獎   不公平

我看過最無聊的摸彩(噓噓   別說出去)


我許了三個願望

放進一個迷你試管裡

四年後    包準拿不出來

到時候  就好笑了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Remember it ,and you'll work harder to achieve your goal.



But==========================

今天最掃興的莫過於‧‧

芙蕾學姐沒來#(┬_┬)。。

我‧被拋棄了 ‧沒人要的小孩‧‧

幸好有人的學長收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