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會計制服日XDD

晚上還有夜烤喔!!


清晨

穿上熟悉又稍陌生的小黃

size依舊太大ˊˋ

裙子變鬆了

折起來都不嫌麻煩

瞬間發現自己縮水了

大腿還是很粗啦XDDD>>自爆!

鳳姐超漂漂蘇格蘭裝  聽說是最好看的  我忘記是哪間  抱歉!  但是我們都很羨慕唷!

繪竹蘋果綠的武陵    超正  超亮眼  眼睛為之一亮

小龜粉紅加上特製裙子   超棒   超可愛   不愧是馬公

浴巾小綠綠的中女中   誤以為是北一女   超正  超搭 

雅琪的小橘的惠文  超特別   來到了一大片的菊花田

南女、嘉女、雄女  橢圓佩珊慧真小倢維芬  都一樣白  我的好麻吉  都讀女校

怡霖忘記穿制服ㄎㄎ  歷史課上發現她腿好細    文華也是淺綠色  我喜歡!

帥哥竟然把家齊制服丟了  真可惜


而我呢??

當然又被當成景美女中

我昰偽景美  相信 興國校友都有同樣經驗吧!

瀞姐一直以為我昰嘉女      有嘉女氣質??   阿災~~

男生的制服好像都長得差不多  我喜歡滷蛋的領帶  ㄎㄎ   加上帥氣領帶果然不賴

************************************************************************************************
 
制服日就等於拍照日

快門不斷地閃

一閃   表示    我們是大一新生

好怕哪天

快門一按

是帽子在空中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