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  系砂鍋

就是戲上運動比賽

講解一下~別再問我囉!


話說我報了籃球和羽球

可惜籃球人數太少沒成功

還是回來系羽天堂

話說第一場就輸了

輸給家偉學長和世佳學長

我討厭  討厭學長殺學妹球(((‵□′))

起碼讓個15分   ~( ̄▽ ̄)~( ̄▽ ̄)~

不過接下的幾局‧‧

和維芬TWIN合作得不錯唷!

都要感謝大家的讓步啦!

穆骐和點點   不好意思啦!  殺到你們了!   感謝你們的gentle~

歐歐學長和某位學姐(不好意思  真的不認識ㄎㄎ)的搭檔   太強了   投降



話說   毓婷馬麻和小黑想加入系羽ㄝ!人多鬧熱啦!!來吧來吧~一起熱血系羽!!( ̄︶ ̄)↗


話說   要到雅雯學姐家吃火鍋 (QQ我沒帶餐具)

  
弱肉強食的世界~適者生存的道理^^+(搶肉搶肉~~~~~~~)


下一站,幸福   看到點點和學姊的專注follow害我忍不住也想follow   不過好像...看不太懂  

還是回宿舍繼續我的第二站好了

這一晚

大家都成了晚歸的孩子

打牌打牌打麻將

1點才回宿舍

不是故意的   又走了一次服委室ㄎㄎ

女生有門禁真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