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活動都提早辦完了

禮拜二的會計耶晚   吃很好   有好吃的湯圓  還有好笑的VIDEO和橢圓的中民  很棒!Good!

禮拜三的彩繪聖誕   有精美禮物   讓我有明信片寄回家給爸媽和老師

禮拜四就有點虛了   沒有活動  只有在晚上偷偷摸摸送卡片   淋了雨   和微分很開心聊八卦

禮拜五 聖誕節今天  虛暴了  沒有任何活動  是空出來給大家閃的日子  沒有閃光   只能一個人

  這就算了  心情還超差    因為某人的一句話   害我吃飯、玩電腦都很不爽   很想*人

  微分還好吧!你剛醒來我就說這些話嚇你  SORRY啦~^^   別介意!積分是很有脾氣的哈哈!!
 
  聖誕節一個人過  是沒差   只是沒了之前高中晚會或"午會"的氣氛啦!













只是想抱怨

難道   一個人低調有錯嗎?

非得每個人高調不可嗎?

我努力  你沒看見   難道是我的錯??
 
我無言  你最大好嗎!


















人生,要活出自己的故事    我最近在看的書

要改寫自己的故事

所以   不要在聖誕節有著那麼多怨念

畢竟是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

來個感謝版吧!!XDD



感謝笨鴨  從高大傳來超高級巧克力    我愛死你了>////<

來個特寫


流口水了嗎??

聽說在衣蝶、SOGO、微風都有專櫃或臨時櫃唷!!


還有還有

建宏學長傳的襪襪  微分的洋果子  和大家的祝福   感激







聖誕節  吃到很多很多糖果   我有預感   我需要大量運動








祝大家聖誕快樂  會計大家族  H303一份子  全世界每個人


Merry Christmas







話說我沒有討到Free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