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第一次參加大胃王耶

人生第一次就奉獻給會計系啦啦!!


話說  大家  的  肚子   老早在   4:00   微積分課的時候

咕嚕咕嚕咕嚕 

:( 好期待大胃王吃什麼唷?



7:00   ( ̄︶ ̄)↗


…(⊙_⊙;)只有7組報名咧~呵呵!

◎第二隊  有得吃就對  

加油加油加油!!!













→第一道:營養口糧

我喜歡  所以啃了好多片





→第二道:炒肉燥麵

好大一盤   可是阿   我們很厲害地吃完了唷~~!!





→第三道:可樂

可惡  氣泡飲料是我的致命傷 

氣泡把琳潔逼吐了QQ

我也差點吐了   還好我有排氣






→第四道:白飯

抽醬料   抽到醬油  滿不錯!

可是大家不喜歡加醬油耶~

至少比加飯好吧~哈哈!!

只好我自己加一小角QQ

只吃了幾口  因為別組都放棄了

隔壁『能吃是福隊』還在玩飯   大胃王可說是變相的浪費食物阿






→第五道:吐司

吐司+檸檬水    我的強項^^+

我最愛喝檸檬水了

當然啦~成功拿到分數~嘻嘻!






→第六道:統一布丁

超好吃的啦~可惜沒時間享受   就被我解決了YUMMY

一路滑進食道   可憐了小布丁







→第七道:因為考慮到大家都撐死了  所以芭樂就當成飯後水果囉!!







是第四名耶~獎品是歡樂包!可惜我飽啦~呵呵!














太肥了 大肚子  散個步唄!!

發現琳潔葛格變得怪怪的   一直瘋瘋癲癲唱歌












跟馬麻通過電話

幸運抽到宿舍的消息
















噗噗~收到訊息

道具組集合!!!

前往光一做場佈囉!!




第一次進男宿

看到好多裸男~噗噗!

原來男宿會臨檢阿~

所已趕在11點走人啦!

迎著明天太陽  繼續努力!














道具組   最後幾小時的忙碌    加油加油!

其他劇組也加油~一起為會計之夜做最後的努力吧!!












相信在3/26(五)成功廳會見證我們的一切

3/26會計之夜    一定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