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吳小蓮。                       ‧是這樣沒錯  

  不喜歡不喜歡/                                    /我是很無知很無知

不喜歡是這樣 \                                \是很天真又很幼稚很白痴

超級不喜歡不喜歡 /                                     / 年紀輕輕精力旺盛   
  
 這種奇怪的感覺/                           / 對一切充滿嚮往充滿渴望
   
    很白目又機車\                           \一瞬間一剎那轉眼之間
  
             莫名奇妙/                            /被欲望牽著鼻子走   
   
                  爛透了\                   /然後後悔遺憾

                           卻                 於事無補
   
                                   






這種感覺

你懂嗎?









突然想到小宇的歌《終於說出口》

我沒有想說什麼

而是











我還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