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

我好難過



卻也佩服自己


我好勇敢

我好勇敢

我好勇敢







雖然這段日子會很難熬

但是我會學習變得堅強


I WILL DO MY BEST








我得花時間把回憶珍藏

希望這段時間不會太長


I WILL HOLD MY TEARS








我不奢望自己忘記所有這一切

只希望時間能夠沖淡這份情意


I WILL LET IT GO















Most of all

我希望你們幸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