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起床    8點集合   9點活動開始

今天任務   活動組+機動組+塗鴉摺紙關主

小朋友來得沒有想像得多耶!

但是卻比想像中可愛很多




◎跳早操  和榕園趣味競賽一樣的熟悉

◎小隊時間   抓手指  三輪車   火車快飛   倫敦鐵橋  

◎闖關時間   因為塗鴉摺紙實在太簡單   所以沒人要玩

可是Ruby陪我好久   超級可愛小妹妹  幼幼班吧!  

她畫了她們的家   還有她們家的貓  

可是她們家的貓有6隻腳

真把我給嚇傻了

我還是第一次幫妹妹擤鼻涕

Candy來了  也是個很口愛的妹妹

我好喜歡清秀妹妹   白白的   好可口

我好像太飢渴了吼

因為這關實在人少得可憐

所以誤闖了一位路過的弟弟  

一來就講台語的弟弟    很道地的台語
 
聽得我很想笑 

看著大家都在摺汽球

我也好想學淑誼以後教我吧!超pro的!!

◎查戶口時間   大家玩得最開心了!!!

跑來跑去  衝來衝去   小孩就是小孩

精力充沛  活力旺盛









很匆忙的   THE END*********************************************















吃便當邊開檢討會

很開心  很快樂    可以跟一群小朋友們玩在一起

就算是小耳患者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