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帶你去看看那些夜裡鬱鬱的玫瑰

但你看不見。這是黑夜───看得到什麼呢?


現在別無選擇,只能借用你雙眼了,他說,

如此我不再孤獨,你不再孤獨。真的,

什麼也沒出現於我所指的那裏了。


只有星子們擁擠在黑夜裡,疲憊地,

像搭乘卡車野餐歸來的人群,

失望,飢餓,沒人唱歌,

汗黏的手握緊一朵凋零的野花。


但我依然堅持帶你去看看,他說,

如果你也看不見,一切將彷如我不曾有過───

至少我會堅持不再借用你雙眼───

也許有一天,從另一角度,我們會相遇。
























一個難懂的敘事詩人

不曉得老師怎麼很愛選冷門的詩人

無遠弗屆的網路竟然沒有他的資料

李愁斯  奇怪的希臘詩人 




























其實我也不懂他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