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材推銷員打來我家好久了

媽媽本來想學英文可是教材太貴了

今天剛好是我接。

推銷員:請找某某某

我:媽,電話!
 
媽:跟他說我在忙!

我:不好意思她在忙耶~

推銷員:哦!她是在煮飯嗎?

我:對阿!
(知道這個時間在煮飯還打來莫名其妙)

推銷員:你是她的?

我:她女兒

推銷員:那你念幾年級呀?

我:大二

推銷員:ㄏㄚˊYou scare me!!!(破音)



我想我如果說小六他八成會深信不疑


巴拉巴拉巴阿拉之後的都不是重點啦~~




一個男的銷售員居然對我說我嚇到他還破音這還真是頭一次哈哈哈

我在電話裡有這麼幼齒連阿姨也說我有娃娃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