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大家推薦的非誠勿擾1.2

feel a little special , something depressed







◎分享香山追悼愛情的詩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兒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兒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兒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有感觸,肯定沒那麼深

覺得有點麻木,有點自欺欺人

總是很矛盾,甚或是愚蠢





愛上一個無法和妳在一起的人,是痛苦。

不愛一個用全力愛妳的人,何嘗不是痛苦?


愛情就這麼現實

就這麼令人鄙棄又無法抹去






婚姻好像又更難說明了

只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而裡頭說的

每一段婚姻都是錯的,

成功的婚姻是將錯就錯。

這還真是發人深省




雖說很多事情這麼現實

相信很天真的孩子還是寧願去相信

婚姻的溫度

雖然不激情卻也難澆熄








◎片尾曲

李漠 - 最好不相見

曲:欒樹詞:倉央嘉措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憶

最好不相愛便可不相棄
最好不相對便可不相會
最好不相誤便可不相負
最好不相許便可不相續

但曾相見便相知
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
免教生死作相思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憶

最好不相依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





很多事情想說最好可以重來 

往往發現重來其實只能拉近幾釐米的距離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