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恍神失神發呆發楞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行屍走肉般

突如其來的改變而讓我無從適應

怎麼感覺那重量好重喘不過氣來




本來打算放棄突然給我希望的落差

早就打算一個人度過的每個月圓夜

不知道為何又給我莫名的飛來一筆

實在是手足無措措手不及於彼時阿


腦袋裡本來裝滿的是夢想是希望

現在充滿於腦際的是現實是壓力

而我究竟又座落於何地

我到底該做什麼呢



到底在幹嘛











殘酷的是,這,卻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