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了的桂田酒店

大家吃完都說很好吃

這次總算是我們這一家了耶

Flay特地從台北請假趕回來

然後咱們就坐著計程車出發


這種高級的酒店還是第一次來吃

平凡如我也可以一享奢華的大餐

,,,,,,,,,,,,,,

逛了一圈還逛不完的buffet

繞了一圈還有另外一區

然後甜點離我們最遙遠

琳瑯滿目食指大動

胃口大開狼吞虎嚥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得好飽好撐好幸福

因為我喜歡我的家

從荳荳學姐開始就有的幸福氣息

接下來有建宏學長*靦腆卻常常有出乎意料魔術的把戲只是今天有了一點失誤

但是學長其實都會默默關心我們的一舉一動唷!

上了政大研究所的pride也會常回來看我們低


之後就是最早認識的flay學姐*很正又很親切只是真的愈來愈瘦了需要我的肉來添補

但是本來以為和學姐總會有著一層隔閡很難融在一起的感覺

經過這一晚這一場heart touching 會發現 many differences 會造就不同的人

雖然不常在系館遇到但是總會在某一角偷偷瞄到學姐其實也是很關心我的

 
吼吼再來是‧‧‧非常非常非常照顧我的偉倫學弟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學弟

幫我好多我卻講不出來什麼

知道學弟默默幫我搭了橋梁

知道學弟總是在乎我的感受

而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有個弟弟一樣

溫暖總是洋溢總是披被

too warm to speak






有幸為一家有緣成千里

很高興有你妳你在我的世界裡

I LOVE YOU

我願成為你生命中支持的力量







雖然學長魔術小失誤

學弟魔術可是大成功

學姊真的好可愛把她的人頭剪入我們繞校園的照片裡還看不出來

呵呵祝福學長一錶在手希望無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