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笑我就想笑

看見你笑我更想笑

牽著我的手心花開

而這大概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我想把握這份笑的機會

唯恐哪一天我需要苦笑著把你推開

就怕哪一天我必須送你離開我世界

時間短暫我想盡情地SMILE*

這段時間就算是我跟妳借的幸福吧!

時間到了我自然會走

泡沫自然會幻滅

就這麼簡單










就像人魚公主一樣

就像灰姑娘一樣

12點鐘響了

一切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