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風
  我就有了飛的理由
  心中累積的悲傷和快樂
  你懂了 所以我自由
  你不懂 所以我墜落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雲
  我就有了思念藉口
  愛引動我飛行中的雙翅
  你回應 我靠近天堂
  你沉默 我成了經過

  翅膀的命運是迎風
  我的愛 當你把愛轉向的時候
  我隻身飛向孤寂的宇宙
  眷戀的命運是寂寞
  我的愛 當你人間遊倦的時候
  我會在天涯與你相逢

     
曲/黃韻玲 
     詞/姚謙


     

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心情嗎
 
"你懂了 所以我自由
  你不懂 所以我墜落"
"你回應 我靠近天堂
  你沉默 我成了經過"
如果這時候有一陣風

帶著我吹向另一個方向是否我會隨風而去這便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