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以為這種心情好像只有我自己悶在心裡

不打算說出來怕別人根本不會察覺到也不會在意

打算默默隱退然後斷定自己做錯了什麼

最後堅信自己就是這樣的無能

一切就即將告一段落


 

只是心裡的聲音說

「我還是會去做的!

因為那是當初我很想做的

現在我仍很想去做」

只是錯失了一些機會

但是機會還是有的

就怕自己不去尋找

就讓好的事情結束了





即使大家都不知道,至少還有你知道  


知道當初我加入這兒的熱誠

一直都很喜歡成為大家庭的一份子

一直都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承擔和服務的日子:)


因為我真的需要一個推手推一下讓我繼續走下去

妤媗說她看見我心裡有著熊熊燃燒的火

只是很少人看得見感覺得到

只是它偶爾會熄滅會需要重新去尋找自己的定位

  
 
 





幹訓對我而言不會是個結束

只是提早長大提早學習

轉換角度去看待一件事

仍能繼續服務和努力

  
 
 
 




 



只是當自己的低盪被掀起時

還是會難以克制那種失望

惆悵突然間轉化成淚水  
 
 


是兩天不太喝水的酸蝕



真的不是難過

是很開心,我依然存在著










 在這兒




 IN KINDK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