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正站在擂台上
 
 
很快的,比賽開始!


  
 

挨了一計左鉤拳

防不勝防又來一計右鉤拳

還沒恢復意識

又連挨了四個直拳

之後又上了幾個擺拳

對方乘勝追擊

連打了十個以上的連拳

倒退數十步快要倒下

 
我沒有倒下

我還沒輸

好像流鼻血了

哭了一鼻子

我還沒輸





只是,比賽結束了。


  
 
 
 
 


 
 
 
 
 
 
 
 


犯規,是的,我犯規了,

因為沒有按規定在限定的時間內做出攻擊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