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站在彼此對面

我看著你,你看著我

只有手指觸碰的界線

我望著月,你望著月

陰晴圓缺,悲歡離合

自古以來,亙古不變
 
離合聚散,因果輪迴



 

Help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不會有人想去幫助自己都不想自救的人  
 


Out with the old, in with the new

過年了要好好除舊佈新:)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後的幸福不是因為我,

還是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