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這個時候, 就得去跑個步

不停地,RUN RUN RUN RUNNING

因為一停下來,就會想起,就會情不自禁,眼眶就會濕

所以,我得不停地,讓身體很累很累

我沒有理由讓自己軟弱

只有讓自己更堅強的理由 

 
只好
 
讓一切模糊,第一次在台南騎車不戴眼鏡  
 
 


看不到什麼,只有模糊的人影和車的燈光


不合適的鞋子

腳很痛,但是我不能看,因為知道一看就會害怕 

就沒有勇氣繼續跑了。

還是得繼續跑

直到把繭磨破,破血,甚至還沒結束

直到我不會因為想他而感到難過

  

  
 

 
  

這學期,我想要安詳地過

安詳means 微笑,健康,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