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的愛情片

暨非誠勿擾後又來一部我愛的片♥




*其實是我們太害怕了,我們讓生活嚇破膽了

所以穿上厚厚盔甲

防備,防備,再防備

準備,蓄勢待發,攻擊

卻也因此,隔絕了好菌種

好細胞殆壞,剩下什麼呢

 

  
 
 
 
 

男主角最後一段,很深刻的一席話


We must be brave 
more and more brave

我們需要更多,更多,更多的勇氣。  
 





錯過了,可能永遠都錯過了。

曾經也這麼想過,是我

所以我沒打算讓這份幸福錯過♥  
 


就像微微說的

「 長這麼大,除了我爸媽,沒人這麼疼過我 」





 

錢,勝之不武    


卸下金錢武裝後的魅力

要的是,人本來的質量:)



 


 
  
 
 

重要的是人,人的本質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