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夕
作曲:Eric Kwok

一天天的生活 一邊懷念一邊體驗  
剛剛說了再見又再見
一段段的故事 一邊回顧一邊向前
別人的情節總有我的畫面

只要用心就能看見 從白雲看到不變藍天  
從風雨尋回夢的起點 海闊天空的顏色  
就像夢想那麼耀眼
用心就能看見 從陌生的臉看到明天  
從熟悉經典翻出新篇 過眼的不止雲煙  
有夢就有藍天 相信就能看見 

天空是個氣球 簽在手上嚮往藍天  
不管高低不曾遠離我視線 
生命是個舞台 一邊懷念盡情表演  
感動我的片段百看不厭  

只要用心就能看見 從白雲看到不變藍天  
從風雨尋回夢的起點 海闊天空的顏色  
就像夢想那麼耀眼  
用心就能看見 從熟悉經典翻出新篇  
過眼的不止雲煙 相信夢想就能看見  

有太多一面之緣 值得被留戀  
總有感動的事 等待被發現  
夢想天空分外藍 清晰可辨
OH~~看不見

用心就能看見 從白雲看到不變藍天
從風雨尋回夢的起點 海闊天空的顏色  
就像夢想那麼耀眼  
用心就能看見 從陌生的臉看到明天  
從熟悉經典翻出新篇片 過眼的不止雲煙  
相信夢想就能看見  

美夢是個氣球 牽在手上嚮往藍天  
不管高低不曾遠離我視線  
夢想是個諾言 繫在心上寫在面前  
因為相信 所以我看得見 


因為相信,才看得見:)

要敢作夢,因為你的成就絕對不會超過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