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意識到

自己能做的事情很少

自己願意去做的更少

縱使表面微笑心裡卻是一片空白

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歐耶老師說的

只要擔心你做得到的事因為總有一天會做完

不用去擔心你做不到的事因為你擔心也做不到

 

但我每一件事情都做不到

沒有一件事情是做好的

沒有一個角色是扮演適當的

 

不論是家人朋友情侶

沒有一件事情是做好的

 

嗎啡開始了

痛苦減弱了

deadline不遠了

我該如何去面對殘落的一切

 

 

天線寶寶的笑話讓我笑得眼淚流滿面

我到底多久沒這樣真實地笑了

 

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但不可能的吧

 

該去散散心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