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 會覺得我不錯

 

但很多時候把愛情看重了卻把人看輕了

想再次把握機會攻頂時已來不及

那座山已經不在了

 

我難過的不是愛情走了

是我的另一個家人離開了

 

其實很清楚自己的依賴和脆弱

談戀愛只會讓對方疲憊和受傷

我能給的是什麼

或許等我找到的那一天

我會再有勇氣去愛和被愛

 

唯恐已找不到比你更愛我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