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HAPPY ALL DAY~~~~
今天週考是阿財監考呢!!!!呦呼!!太HIGH啦!!
雖然我一整節都沒有看他一眼(真的啦!!)
因為剛好是我最不擅長的歷史...
所以我不斷告訴我自己>>>>>>不能看>>不能看>>>>ㄚ阿阿...>O<
快瘋掉了!!
大家都說我歇斯底里....(無辜)
人家只是純情的少女罷了...>///<
可是我利用了收卷的時間--->大飽眼福!!哇哈哈!!
真是太滿足了!!要知足了!!呵!!
大家都希望我去阿財那兒補習..
如此以來就能常常見到他本人了!!
喝喝....我也很想....
但為了我的身心著想....
還是不要好了..(嘻!)
不過今天遇到5次唷!!!^ˇ^
好開心喔!!心情響叮噹!!
可能是所謂的緣分吧!!
哈哈..天註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