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成大光復校區

熱情的姊姊們(藍色衣服)^ˇ^

立刻招呼我們進入成大:)



剛瞄見中文系館

「成大文藝營歡迎你」XD

超大ㄉ歡迎聲震懾住了我>o<

使我有點卻步

因為我是第一ㄍ報到ㄉ同學

沒辦法太早來ㄌ



一進入教室(1小)

被一ㄍ大哥哥(李李仁)招呼坐下

一整個人被溫暖熱情所洋溢著

或許

這就是〝熱愛〞吧!



在自介過後

緊湊的活動如火如荼滴展開哩!^O^



始業式的高歌更是烙印我心

◎雨季交響曲...

┌小手拉大手┐

┌只有我做得到┐

於此 已琅琅上口



那 我們一起撐傘吧 撐起那朵雲的弧線



第一天的課程

陳益源老師--民間文學

【重點補給站】

1.文學不一定是要用文字呈現

2.一個新聞體的產生常取材自民間

3.沒有露骨和政治的內容

4.諺語「豬而摔死再說價」的故事→交易完成但未談妥價錢

老師的故事講得生動有趣,沒有人睡著呢!^ˇ^

尤其是--<箍桶貴仔>有趣極了!贏得滿堂喝采!


晚上的活動可精采了ㄋ!:)



雨你同歡
開場的熱舞 超勁爆唷!(子瑜你好正XD)

是否有看過將水管把玩出數百種的把戲?^^
水管戲讓你掉下巴^ˇ^
怎麼辦?怎麼辦?咦!有了!我打開我的背包裡面是一應俱全!我變...

有任何一齣MV讓你流淚的嗎??
有有有...我看MV第一次流淚就在這ㄦ--成大文藝營
ㄚ龜(2小隊輔)的犧牲形象演出--->超讚!!
故事的結局讓ㄚ龜重新站起來......好感動 我落淚(。>o<。)

唷!變調的西遊記讓你拍案叫絕!!
師父我對你的忠心是比喜馬拉雅山還要高......XD
指引師傅去天竺取經的倫是一個名叫Style/ㄙㄉㄟㄌㄧ/(沒事把絲襪戴在頭上的傢伙XD)

揪竟是誰偷吃了叉燒包
一切都逃不過過上天雪亮的眼睛
繼續收看藍色蜘蛛網
李李仁出場囉!唉唷偎呀!穿絲襪和高跟鞋ㄋ!(李仁:終於可以體會女生的痛苦了)
一陣叉燒包的熱舞後我們的背脊都濕了...HAPPY ING

走了20分中的路程
終於到了宿舍
有體驗過流了一整桶汗的艱辛嗎??我証實了,媽咪!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