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起彼落‧。。
●黑○白。幕
跌落谷底的心‧‧不知如何拾起。‧。

或許。‧。‧
一年後的某個季節
我會再重新振作通過考驗

我會努力迎向那勝利的一刻^ˇ^

垂死的邊緣‧>無力
後悔的心靈‧>無神
死亡的鐘聲響起‧‧>迎向它

究竟何日才能擁抱那喜悅
釋懷許久,久久無法落淚...
沒法,留下一滴眼淚..
因為,我沒那資格,以眼淚喜除滿身的罪惡.

*************************************

陽光兒露臉>(^^)<
為今日的晨曦祝賀,所有的通過考驗者,恭喜了!!
哦!好刺!>.<
大家不容許我的失敗,更無法想像我的落魄..
始終迴繞在身際..

未來還等著我呢!!不禁如此喚醒著我‧,
呵!
勇者不懼,弱者不屈
纍纍的果實還等著我去採擷
鮮嫩?!苦澀?!
呵!我不知道‧‧
而我也不想理解
因為,
未來還很長,無限的未知正等待著我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