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想念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

到了那一天,你會想念曾經那麼想念一個人的滋味。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也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

也許有一天,當你長大了,受過太多的傷,失望太多,思慮也多了,你再也不會那麼熾烈地愛一個人。

 

作者:張小嫻

------------------------------------------------------------------------------------------------------------

當你長大了,

工作應酬的不得不,成家立業的不得不,失去離別的不得不,

在和現實生活的拉扯下,慢慢得到一個平衡,

在無奈的積壓下,妥協是難免的。

 

當你找到了一種方式,去緬懷一些人,一些事,

心彷彿找到了出口,無語也溫暖。

 

 

就以周華健的老歌做個結尾吧。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再續難再醒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