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家分享快樂大餐(一)
她的佐料為


一份愛心(就像愛你自己那麼多就夠了)

一份關懷(包括不斷添加進去的付出)

一份犧牲(再加一份能夠享受犧牲的心情)

一罐開闊的胸襟(容得下自己的苦樂,也容得下別人的悲喜)

一罐恬淡平和的心境(不為物慾的心,不為得失所苦)

一杯孩子的心(包括天真?無邪?單純?好奇?愛冒險!不記恨!)

快樂大餐(二)

一杯大自然(不一定要到外頭採擷,你心中若有備用的也可以)

一匙信心(永遠不會對自己、對別人,乃至對四周的環境失去希望)

一匙容忍(笑罵由他罵,我自好自為之)

兩撮信賴(對別人,乃至對自己)

兩撮尊重(一種基本禮貌)

兩撮了解(心靈的溝通)


妳(你)快樂嗎?

當我們沉浸‧陶醉於我們的世界
忘我‧舒暢..那應該就是快樂了吧?!

心底紓放‧心靈解放
快樂油然而生

真伊‧‧可否聽見‧‧
那快樂低陶醉
愉悅‧歡欣...她帶給人民快樂:)

屬於真正的舞者‧真正能帶給人民快樂的舞者

不是外表的光鮮亮麗‧不是面貌的姣好

而是真正的鼓動‧激動人心的傑作,動人的舞蹈!

或許我不懂‧或許我不能理解‧但我能深深意會那其中的奧秘

你(妳)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