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次的行程是全新的唷!^ˇ^
○●○●敬請期待○●○●○●○●○●


清早,艷陽高照‧‧不過還是得抱著大外套出門‧‧(媽媽說的)
好早就到學校了(7:00)(= =)
穿著厚重的外套‧穿了一整身像要去北極般(>~<)
鴨‧你管我是不是穿新衣服?
還一直掀人家的外套...人家會害羞的(>ˇ<)
不過說真的‧‧
我的老婆中..就屬詹阿花小姐穿得最漂漂了!!^^(氣質)
火車可總算來了..要不然沒有鬥嘴的對象...無瓢的很!

咱們出遊的巴士好高貴ㄚ!= =+(橙色窗簾‧就決定是你了!)
本松鼠因為會暈車‧所以呢‧不怕被我的噴泉濺到者盡量跟我搶前面的位子!= =+(哼!)
選到一個不錯的位置唷!不後也不前!
可怕的是..我沒有暈車藥!

。領隊時間。
"ㄚ浪"(長得還不錯ㄋㄟ!>//<)
他可真會說話..
說了一大串後..
選了一步播放率最頻繁的"電影"----遊覽車逃生影片(= =。)

還帶了一隻特大號型校ㄇㄞㄇㄞ!!(是真的恨大)
總之..人很不錯的阿浪..
理所當然說了些客套話
火車‧別再抱著狗狗擤鼻涕了!---->保母
貪吃‧一上車果然貪吃得開始吃爆米花!--->小baby
經過兩天的相處..
我歸納出了一個結論..阿浪的口頭禪就是---同學‧這樣像話嗎?

開始播名偵探柯南囉!^^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要走山路!
吼!幹麻不早說!!害我癡迷的看著柯南...頭暈到想吐!@.@
「紺碧之棺」看來我跟你無緣!
我,睡著了...
你暈‧我暈‧大家一起暈‧

*********東**勢**林**場**可**終**於**到**了****************************

沒想到還要爬山路阿!>.<
是看到很多野花野草啦!
沿途還拍來拍去..沒辦法..
※詳情請洽本松鼠之精美相簿集!

**蝴蝶區**
是有很多大隻蝴蝶在頭上飛來飛去..(不過沒有很多)
一路上廖老師一直講解...(口若懸河)
所以瞜...蜜蜂生態和體能訓練只能紙上談兵了..

*********內灣***小鎮**************************************************

晴空萬里‧好天氣!^^
內灣車站‧好小(小矮人坐火車的地方= =)
來去逛大街..
ㄟˊ你有發現嗎??
除了狗還是狗(洽合我意^//^)
儲了嬰兒還是嬰兒(一定是坐在嬰兒車那種= =+)
喝了百香綠茶.沒吃什麼..
早知道就買野薑花粽來吃!聽怡瑛講後才知道好吃..(笨笨的還以為裡面是空心的)
在這買了麻糬餅(媽說是冬瓜餅)(還有車票卡)(追分成功)(十分幸福)(^ˇ^)
不錯唷!希望自己也能如願以償!^^(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唷!)
ㄘㄟˋ既然知道辣還買來吃!(笨男生)
不過阿母買的雞腳就還不錯吃啦!!^。^

*▅▅▅▅**▅▅▅▅*小叮噹科學園區*▅▅▅▅ 重頭戲*▅▅▅▅**▅▅▅▅**▅▅▅▅**▅▅▅▅
吃晚餐.....熟悉的回憶(儀之‧思瑜‧巧珊‧你們都還記得嗎?我們曾經走過的足跡‧)
<<<<晚會>>>>
進入HIGH爆的晚會!!^ˇ^
雖然只是坐著..但還是很HAPPY!!
螢火點燃的那一剎那‧‧好快樂唷!
頓時又有了營隊那時瘋狂的感覺!!(參考"成大文藝營"之第四話)(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生平第一次在大眾面前跳上最台之"台客舞">///<
難忘又滑稽‧‧^ˇ^很想問說‧‧
那真的是我嗎?(>ˇ<)
一切都會結束‧但我的螢光棒始終還是貼在我家牆壁上..一段難忘的回憶!

..☆..煙波大飯店..★..五星級..♡..
難以形容的高級
真的..雖然不是最高級的麗池館
但是香榭真的是我們所難以..那個..就是你知道的..很棒!

刷卡式的入房卡.
踏入房內..
油畫..水龍頭..打地鋪..落地窗..浴室..隔間..浴缸..床..
那真的是我們的飯店嗎??>ˇ<

打開行李..把所有東西都灑出來..似乎是大家都會做的事..
還有開始充電..(= =+嘿!)
打開電視猛轉台..
呵!遙控器遲早會壞掉!耳旁浮起媽咪的聲音!阿!
忘了打電話!趕緊報平安!^^(媽~~~~~~~鴨子又再講我的壞話了!)
嘿!今天可是大日子呢!
我們家*小吉尊*演的"公主小妹"可是大結局呢!!
所以阿..我開始跟壓含搶遙控器!
偏偏今天就有籃球賽...可惡!(氣)
10:30YA!!
雅涵開始跟我搶要看"鬥牛要不要"
是還不錯..但是我的尊的魅力始終大於賀小美!
算了!雅涵我跟你拼了!
喔!忘了我買來的泡麵!^^開動!

坦白說..
我不大喜歡賀小美kiss的力道..太強了!*.*
我比較喜歡吳尊那種溫柔似的...喔!陶醉中..>//<
當然瑾和小麥的吻戲是排在最後..
當時已經11:30了!
該我去洗啦!因為我對惡作劇2吻的床戲不是很有興趣!

話說..本公主洗了1小時之久..^"^(sorry)
體諒一下吧!我近視上千ㄝ!
而且那個蓮蓬頭那嚜大!我拆了好久都拆不下來!
只好...就這樣..亂用..
然後再跑到浴缸裡去泡一下屁屁!!^//^
所以..摸魚了一下...時間就過去了!
不過真的洗得很舒服!!^^╭°☆

(蜜蜂怎嚜這麼多ㄚ!= =+)
詹阿花..阿花就是阿花
一天到晚都有男生打電話找你
一下子送牛乳餅
一下子又電話甜言蜜語
呵!沒有一分鐘是閒著的!(busy)
ㄚㄇㄛ你也差不多了!
終於可以睡了!耳根清靜!
這時...長舌婦花花和毛毛又開始聊天了!
小心我殺了你們兩個!
敢打擾本公主睡覺的人除了吳尊,其他人一律不准!!
乖!總算聽話了!睡吧‧‧‧

隔天6:30我醒了!天也亮了!看了看曙色..恩!不錯的天氣!該拍照了!^^
打包出走這個華麗的飯店(依依不捨)
史上最豐盛的早餐!!= =+
全都是我愛吃的耶!!^ˇ^
吃了兩碗粥...還有一大堆瓜子ㄦ!!
嘿!!飯店的早餐果然不同凡響!讚啦!

睡覺時間又來了!
"血鑽石"我一直很想看的片子!可是又怕會暈車..
沒辦法!睡吧!不過我倒是偷看了一點點!!
血腥嘛!?還好..
恐怖嗎!?也不會..
總之.....用血換來的鑽石...真的是無價的!!
我只能大概這嚜說了..(因為只看了片頭和片尾)

○●○●║南庄老街╗○●○●○●○●○●○●○●○●○●○●○●○●○●○●○●○●○●○●○●○●○●
一大早跑來這個鬼地方..人家都還在睡覺的時候...
不過倒是開了幾家..
買了豆干(好吃)..吃了客家湯圓(虎我的)(鹹湯圓=湯圓放進鹹湯+香菜+韭菜)
"桂花巷"很小嗎!?不會比摸乳巷小..
桂花茶很香ㄝ!阿君‧好羨慕你買了!><我沒買!

♧♧♧♧♧♧♧♧♧護魚步道♧♧♧♧♧♧♧♧♧♧♧♧♧♧♧♧♧♧♧♧♧♧♧♧♧♧♧♧♧♧♧♧♧♧♧♧♧♧♧♧♧♧♧♧♧♧♧♧♧♧♧♧

這算是步道嗎??校長!這分明是要折騰我們!!
石頭每個都會鬆動..
要是一不小心‧掉下去‧那怎麼辦??(因為聽說有人穿高跟鞋= =+)
雖然沿途風景還ok..但是還是不斷按快門!!^^(風狂亂拍)
其實只是一堆石頭啦!!(照片)
不過奇怪的是..
有一隻特大號的狗狗一直沿途灑尿..他的勢力範圍可真是大呀!!^^。
不過還是很可愛!!愛狗人士萬歲!!火車‧你那隻狗沒用了!!
汗流浹背..
幸好只穿一件..ㄟ鴨子!不要誤會!那隻大蝴蝶是我媽挑的!!(聲明一下)
~~long~~~long~~long~~long~~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到了!!!(流淚)
真的!我們是第一!!^ˇ^。
拍張團體照吧!say~cheers!!

♫♫♫♫♫♫♫♫♫♫♫♫♫♫♫♫♫♫桂花園♫♫♫♫♫♫♫♫♫♫♫♫♫♫♫♫♫♫♫♫♫♫♫♫♫♫♫♫♫♫♫♫♫♫♫
真的很荒謬的最後一頓午餐!^^。
我都已經開始在喝飲料了..(充飢)
而且其他桌有的都收好盤子和杯子了!!(手腳俐落)(廁所去了)
*戲劇性的一刻*
結果又捧出高麗菜...(傻眼)
算了..不能污衊了大胃王的稱號..繼續吃!!
又來一道...臭豆腐(可是..不會臭)
算了..都已經吃到這個地步了..開始硬撐!!
有人回來了....繼續吃!只是很尷尬!!盤子端來端去..莫名其妙!!
總之..是飽足的一餐!!
有故鄉的感覺...錦鯉(校長的最愛^^)

上路了!
步上歸途....
天ㄚ!!要放"大國崛起"..(昏倒)
這個我更會暈!!不要讓我吐!
我還是認命的睡著了!zZzZzZzZzZz
嘿!聽說看完了!我又自動醒過來!^^
總之..2天的緊密行程..搞得我累斃了!!
不過倒是睡飽了!☺
所以..回家開始吃‧吃‧吃

人生又繼續在運轉
它是不會停下來的
我們要加緊腳步追上去
以免落後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