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長眠喚醒沉睡已久的記憶
希望展翅高飛
抱負才能實踐

蔚藍再籃。蓊鬱再綠。紅鶴再虹。
對於那顆心。都已遜色。。。
是否,還記得?我這樣捫心自問.‧‧
再度讓那一個人,寂寞地走‧
只有拋棄才是對你最好的選擇
離開‧遠離有妳的影子
深沉的痛撕裂我的心
無以挽回‧無以改變
那就是我倆的命運‧

聽說‧‧‧
你走了(悄悄地)‧就這樣‧
掌握,那"心"的方向
負荷終究解除‧
心中煩擾思緒理得清
逝去的人還是朦朧在我腦海中
揮之不去
是的。相像的背影。柔情似水。

奔去
或許未太遲
還是折回去吧!
笛聲輕越‧‧
熟悉且可人
相見又是份灼熱的痛
親手為我拭去的淚
動心。再次為你沉醉。
──愛你的心依然不變
為愛安撫妳我
曾經我們愛過



◎申訴:本內容為某一特燒韓劇剪影的心情故事,非本鼠之"親身"體會!(^ˇ^)>>>純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