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為"生活" 歇息

在遼闊的生命中
有許多是空白的、閒靜的
在我繁忙的日子裡
便在那兒得到了陽光和空氣。。

休息之於工作
正如眼瞼之屬於眼睛。。

如果你因錯過陽光和淚
那麼你也將錯過繁星。。

就算摘下那花瓣
卻摘不下花的美麗,,,一切都在x出現後‧‧
本該留在那場地的我
本屬於那舞台的我
本該與友半生活的我

>>>>>>>>>>>>>>>>>>>>>走向另一個世界>>>>>>>>>>>>>>>>>>>>>>>>>>

究竟‧‧‧
我到底看見了什麼?
再那一段
我看不到我的自我‧‧
迷惘
眷戀
依賴
貪婪的影子攫獲我的靈魂
>>>>>>>>>征服,理所當然

只是>>>>>>>>>>>>當時已惘然‧‧

背離他們
我獨自漫步到另一條大道
舞台的歡心
同學們的歡愉
漸離漸遠

命運,施捨我這一群伴我3年的朋友,我珍惜,我愛他們,更甚於...

在這兒
得不到的只是以往的抱負
卻使我認清自我
為自己另闢蹊徑

▪▫►世界,不一樣♫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