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放榜的大喜日

至少在放榜前是這樣的

至少我們都還有期待的心情

當然也不能忘了

今天的模擬考

怎麼說呢??

有點複雜

簡而言之

就是五味雜陳


其實10點正

我們早心裡有數了

因為沒有消息

寧靜表示沒有

很詭異的氣氛

因為這應該是歷年來法政班沒出現繁星吧!

也不知道位何命運要捉弄我們

>>shaking為什麼國文不是15??
>>我為什麼不是1%??
>>為什麼招生名額只有2個??

一大串的為什麼

也沒什麼意義

終究錄取的是40人的交大電機(4%)

7人的清大資訊工程(12%)

或許這就是命中注定吧!:)


不過這也證明
我要的系很搶手哦!= =+

要是我選成大法律或試成大企管

搞不好現在輕鬆的就是我了!

只是那都不是我要的

就這麼簡單



至少‧‧

至少我還有機會

個人申請應該可以留給我一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