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上了呢?

>>最近不斷在思考這個問題‧

如果我的數學再對一題、再多一級分?

>>成大會計就眾望所歸了!

如果政大在新竹,大概就沒問題了吧!

比別人多的倍數(綠取機率1/2)至少比別人多

放棄得比別人徹底‧到底是爲了什麼??

別罵我白痴!我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一言難盡!

好不容易‧

在第一階段通過門檻

爲的就是能夠通過下一個考驗

然後踏入夢寐以求的殿堂

參加面試

然後等待機會錄取

然而‧‧

一切到我的家都變了

能去但不能讀意味著什麼??

是寬容!?是自由!?都不是!!

只是一句壓迫人的"放棄"!

我的命運到這裡有了不一樣的轉捩點

本來拒指考於門外的我

得收起玩心>>準備指考

或許這就是我的宿命吧!!

最近不斷催眠自己‧‧

"加油!為了更高的夢想要加油!"

"用自己的實力,再考上政大,你就自由了!"


經過淚水的洗鍊

眼睛累了

鼻子也累了

不小心感冒了

無精打采

望著橡皮擦出神

連阿達都看出我心事重重

王媽還以為我生病了

感冒是好了

但心裡的永遠的疙瘩怎洗得清呢??

想打起精神繼續爲指考作戰

身子卻累了

看著身旁的揚揚

也覺得她挺幸運的

竟可以不用面試

要是我是她就好了

一整天都這麼羨慕著她呵!真傻!

一切大概就是運氣作祟吧!

沒那個命也沒個好運錄取政大!

看著昨天政大剛用掛號信寄到的面試通知

除了苦笑還能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