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好朋友們一一       離我而去

才想起那時我的決定

太優柔    太軟弱

才讓我手足無措

不是我太傻        是我太懦弱

沒能抓住自己的天空

 小薰說:直到你真正放棄了你才會了解你放棄的是什麼。

人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這是人的本性,本性真的難移。

一直到現在還沒能原諒自己的過錯

無法克制潰堤的速度

招架不住熱淚的盈眶

這始終是    我的隱疾   

 Don't dwell on the past,or you will miss out today.

常勉勵自己    

辛苦兩個月換回自己的代價

希望自己值得

大家     一起

期望未來能繼續加油

別再為自己卻步

勇敢決定自己的未來

別親手毀了自己的未來

我希望

也但願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