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了很多和風箏有關的作文

自從之前突然來的靈感>>箏扎

再來是英作>>My life is like a kite

之後是實力考>>詩意(白靈‧風箏)

整個生活充滿了風箏的影子

連小鴨看到我桌下的箏扎都有點難過

不過我倒是麻痺了

對自己的生活厭倦了

厭倦被綁住的生活

說來可笑

卻也脫離不了

我想你們應該也煩了吧!

對我的懦弱感到厭煩!

對我的憂柔感到厭惡!

對我也完全沒興趣了吧!

沒關係的!

這就是我!

蓮ㄦ孤寂的日子。






別擔心

我不是屈服

是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