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茫

有 人飛去韓國    :(  好羨慕!

有 人開到宿舍 :目  嶄新的生活



有 人 走到附近的公園

獨自  黯然神傷


因為你的存在  

我高興不起來                 但我強顏歡笑


因為這面牆
 
我透不過去                    但我學習更勇敢


因為你的出現

我們快窒息                        謝謝你,我提早獨立!:)  





標靶能瞄準你的要害

讓你從此

消失  

消失   


消失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