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時候我有太多的自責,總是在夜裡壓著自己喘不過氣,想著自己曾經的過錯,

思考著自己過去的是與非,但人是一直往前走的,一直看向背後是無益的

若有意認真仔細的咀嚼回憶,會發現其實自己也同時被傷害了,僅僅被自責給淹沒了,

只是感情淪落到互相傷害彼此的階段,重新拾起的,只剩一把灰燼。

 

在很多個從前從前,我也真心期盼過一段美好的愛情,我也曾幻想過一個那樣的他,

但在美好愛情的背後,是無數的淚流的夜晚,是不斷折騰的ㄧ千零一夜,

在每一個笑臉的背後,是多少的說不出的委屈和放不下,但卻從來不願人知。

 

可能在人前人後,我就是個死不拆下面具的惡魔,揮著刀砍傷每一個身邊的人,

然後舉著血淋淋的手,讓自己也血流如注,這是我嗎,這會是我嗎。

 

在每個角落哭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個堅強樂觀的我,為何如此偽善和無知,

在每個太陽的背後,都有陰影,在你的背後總會有我的支持和愛護照顧,

每個男人背後總會有個女人,偉大的女人,我會是那個女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