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從花園"肥"回了嚕!!

四人行夜市團   就在今晚啦!

身為我這個膽小鬼的司機

雅淇  你大大辛苦了

我抱很緊很緊吧!有沒有感受到我厚厚的溫暖丫??

話說   話說

我們騎了好久好久

彎了好多好多個彎

待轉一次又一次

終於看到
閃耀Bling Bling 閃亮亮  花園夜市



美食美食我來啦!!

看到一個十元的麵包   老闆太熱心  我這個平民果然動心了XDD

雞蛋糕和地瓜球我也很喜歡   為了我的荷包我忍下來

薑汁撞奶    嘿戲蝦米  是薑汁加牛奶啦! 暖暖的:D  這是真相  

白痴不白痴  太久沒吃蔥抓餅  又給它買了   好飽噢!

蘋果捲餅  噢!好小!  塞我的大胃怎麼塞得滿??


話說想給室友們買點消夜

阿哈哈因為我們太早出發了   她們才剛吃飽

還是給統計親切的朋友們   買了薯格格  我沒吃過   試買一下

話說本來要買那個*吉棒  我忘了  只知道它很貴  我買不下啦

可是可是   我還是不知道沙威瑪是啥滋味

感覺  還是想念棺材板 XD


哈哈哈!!!滿足滿足

逛夜市   樂在我  肥在肚 

希望把拔馬麻不要阻止我灑錢啦~~

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