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一陳不變後思考著如何去改變。

還記得高三時

我已經記不得多少個老師多少個同學

在我面前說

「你超適合念會計的阿!」

「念會計超棒的又不怕失業!」

「妳數學超好一定會覺得會計很簡單! 」


讀了四年會計系
 

「我適合當會計,但不適合念會計。」
 
「是真的不怕失業,但事務所還是會篩選人。」

「我數學好,但會計和數學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學快結束了,正準備公務員考試。

研究所、事務所、出國、國家考試

大家都有各自的方向。



我心裡的聲音呢?

〝我不想只是當個會計公務員〞

我知道公務員的工作就是

看報紙、聊八卦、領薪水

多了空閒時間可以充實自己興趣

只是跳板就得再想方設法找了

  
 

我所想望的未來藍圖早已成形

只是還在徬徨踟躕

一決定,捨棄的是時間和健康 

卻可以聯繫上未來的另一個軌道

順利轉道成功便可達到我的夢想

我知道我是想選擇這條路的!



只是在現在這情景,

我得再努力讓自己更好;)

能夠看得出我的優勢和自信

並且讓公司願意雇用我

是首要任務!


  
 
 
 
 

我要的究竟是一個職業


抑或是一段職涯

UP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