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 a long long story


>故事發生於阿蓮打完羽球後的那個下午‧‧

穿著單薄的衣服就去上國文了

風真的漸漸大了 涼了 冷了

只穿了一件短袖加上一件夏天薄外套就出門的我    真的後悔了

After  several minutes

臉頰燙了手冰了  我,發燒了。

我媽的手厲害 一摸就知道我發燒

今晚的通識講座   只能放棄了

為了趕上診所時間 

佳儀自告奮勇騎機車載我去

路程真的很短

風很大  穿著佳儀的外套很溫暖

風很強  戴著佳儀讓給我的有罩式安全帽很溫馨

醫生聽到〝發燒 〞   似乎稍微被我嚇到

畢竟這波流感真的很嚴重

由於發燒還沒達到38還不能做快篩檢驗
   
就這樣  感謝佳儀陪我去買粥

回宿舍 吃粥 休息...


>你們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 不 不  後面還有更精采的喔~


大家都知道禮拜三友微積分小考

大家也都努力著

惟獨我  想放自己一天假

除了想把借來的課外書看完

也想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Unforthnately

翌日清晨我被燒醒了

丟下初會課    跑去診所想快篩一下

37.6還是不到標準

醫生勸我還是吃藥後晚上再觀察

可惜了這一整天的遮騰    晚上還是發燒了

只是去得太晚(┬_┬)↘

只能眼睜睜看著鐵門拉下

留下我和小龜無助的眼神

小龜~不好意思!這麼晚麻煩你又白跑一趟!

謝謝小龜和雅婷的貼心!!!

這麼早就關大燈  讓我安心休息


Again 

隔天7:30我又再次被熱醒

還記得那天服委室的年輕阿姨被我的39.8驚著

要我趕快去做快篩

小龜昨天也忙累了就讓她睡吧

毓婷  關機   琳潔  關機

佳儀   沒接  家裡  不行

這時的我好無助  好無助

不曉得還有誰可以陪我去成大醫院

還好佳儀接了還好  還好  還好

對不起佳儀的早晨時光

都浪費在我這個病人身上

謝謝佳儀的機車

狠外抵達醫院

很快掛了急診

.................敬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