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急診處

第二次來了

上次為了探病    這次輪到自己了:(

坐上輪椅的那瞬間  

戴上打著我名字的手帶

掛上點滴袋

病人   我昰個不折不扣的病人了。

我還能做什麼?    喝水  上廁所  喝水   上廁所

感謝佳儀上午有課還一直陪我到9.30

我在成大會的媽來了

看著她凌亂的頭髮就知道她不顧一切的從永康趕來了

好感動  好感動  

之後幾乎都是我媽在照顧我

雖然不是她把我撫養長大

只不過是認識了幾個月的朋友

只是在南迎碰巧坐在一起

卻可以如此關心我照顧我

母愛真偉大阿!!抱~



經過抽血驗尿的結果顯示

我沒有得H1N1

太棒了   我不用被隔離了呢!!

可是醫生又下了但書

檢查準確度只有60%


終於   我出院啦!!

(= =根本沒住院)(而且不滿6小時不能請保險)



但是但是呢‧‧

翹微積分考試回宿舍後我又發燒了

超級糟糕    糟糕透了    糟糕透頂

這種關鍵點   果然

一聲電話打來    我就淚灑床鋪了

終於要回家了   有人照顧的地方

還記得

臨走之前    耳溫計還飆到39.1哩!想嚇死誰呀?我早就習慣了。



之後的康復過程

就不必在多費口舌啦!!




我累了














騙你的啦

我知道下次打羽球後要穿外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