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聚會

羨慕大家有個伴

突然自己也好想(# ̄▽ ̄#)



只是  最近

偶然發現

要承擔的責任   要付出的時間   要努力的心力

我承受不來

那只是想要  而不是需要


我寧願羨慕別人

也不要後悔


所以所以阿~

愛單身   我不想閃  

如此宣示罷了

但是但是阿~

我還是有老婆的唷!!

笨鴨  芝麻  我最愛的老婆

宜嫻  我最愛的把拔

子寧  橢圓   我最愛的兩個媽

佩珊  我最愛的姐姐

微分  我最愛的Twin

其他的   就以後再說吧!!


還是祝福你們閃得愉快











至少

目前

我想單身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